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

PRODUCTS

产品分类

无硫百合自动化烘干生产线

产品概述:

无硫自动化烘干生产线的出现对于提高百合品质、保障消费者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特点:

1、提升品质; 2、提升效率; 3、隐患保障; 4、绿色节能;

 无硫百合自动化烘干生产线

百合是一种具有丰富营养和药食价值的食材,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传统百合烘干工艺采用硫磺熏蒸的方式进行防腐,这种方法虽然能够延长百合的保存时间,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因此,无硫自动化烘干生产线的出现对于提高百合品质、保障消费者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连续式百合干燥设备.jpg


无硫百合自动化烘干生产线的工作原理:无硫百合自动化烘干生产线采用自动化控制技术,结合热风循环原理,通过智能温度控制系统,实现对百合烘干的自动化操作。具体来说,生产线包括以下主要环节:


1、清洗环节:对收割的百合进行清洗,过滤泥沙等杂质。

2、烘干环节:将清洗后的百合放入烘干箱内,通过智能温度控制系统调节烘干温度,实现自动化烘干。

3、包装环节:烘干后的百合进行包装,以保持其新鲜度和口感。

百合烘干生产线设备.jpg

无硫百合自动化烘干生产线的优势:


1、提升品质:无硫自动化烘干生产线能够避免硫磺熏蒸对百合造成的品质影响,提高百合的营养价值和医药价值。

2、提升效率:自动化生产线能够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操作,降低生产成本。

3、隐患保障:无硫自动化烘干生产线能够避免硫磺残留对食品隐患的影响,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4、绿色节能:生产线采用节能技术,能够降低能源消耗,符合绿色节能的发展趋势。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