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

PRODUCTS

产品分类

百合烘干机

产品概述:

南充首创科技百合烘干机:采用管网式分层送风,根据百合的干燥工艺曲线设计温区,物料做“S”型循环燥干,纯热风垂直穿透物料烘干,有效缩短干燥时间,同时具有干燥均匀、色泽白。

特点:

1.采购成本低 br 2.操作简单 br 3.干燥均匀 br 4.干燥效率高 br 5.过程无污染 br

南充首创科技创艺系列百合烘干机:管网式分层送风,根据百合的干燥工艺曲线设计温区,物料做“S”型循环燥干,纯热风垂直穿透物料烘干,有效缩短干燥时间,同时具有干燥均匀、色泽白。干燥过程无污染。

百合烘干机在抽风机的吸力作用下,把外面新鲜冷空气加热后后变成干燥的热空气,然后与烘干机内的百合进行热交换后被排出机体,百合在干燥热空气作用下水分逐步蒸发并烘干。这种百合烘干机价格低廉但质量却很好,使用范围非常广。

产品应用

适用范围:果蔬、中药材、调味品、牧草、食品等物料的烘干。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