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为什么空气能热泵柠檬烘干房成为柠檬加工行业的新宠?

空气能热泵柠檬烘干房现在逐渐成为了柠檬加工行业的新宠,这是什么原因呢?


柠檬除了食用新鲜的柠檬之外,柠檬还可以制成柠檬干,用来泡水喝,由于柠檬中含糖量比较高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很容易氧化会直接导致烘干后的柠檬变黑。

连续式柠檬片干燥机.jpg


传统的柠檬烘干方法大多采用燃煤或电加热的方式,这些方法不仅会消耗大量的能源,还会产生大量的废气和废水,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同时,传统的烘干方法加工出的柠檬口感和品质也不尽如人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柠檬的需求。


空气能热泵柠檬烘干房采用空气能热泵技术,具有许多优点。


一、它利用空气中的热能进行烘干,不需要燃烧煤炭或消耗电能,因此不会产生废气和废水,非常绿色。


二、空气能热泵柠檬烘干房的烘干效率非常高,可以快速将柠檬烘干至好的状态,提高加工效率。


三、空气能热泵柠檬烘干房还具有温度和湿度可调、烘干均匀、产品质量好等优点,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柠檬的需求。

柠檬片烘干设备.jpg


空气能热泵柠檬烘干房不仅可以保证柠檬的品质和口感,而且具有绿色、效率,anquan等优点。此外,随着空气能热泵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展,空气能热泵柠檬烘干房还有望成为未来柠檬加工行业的主流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