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网带式杭白菊杀青烘干机,让菊花清清爽爽地“走出”生产线

杭白菊,有大洋菊与小洋菊之分,小洋菊又分早小洋菊和迟小洋菊。到了杭白菊采收的季节,采摘后需要及时干燥才行,否则的话存放不了多久,就会发霉,那样就不能起到药用的价值了。


制菊工艺复杂,保持鲜嫩如初至关重要。因此批量加工选择可以网带式杭白菊杀青烘干机,就可以省去这些烦恼!

杭白菊干燥设备.jpg


网带式杭白菊杀青烘干机采用动态烘干式,输送带不停地将杭白菊自动送进烘箱,经过杀青、回汗、色选、筛选等程序后,色泽新鲜的菊花清清爽爽地“走出了”生产线。


网带式杭白菊杀青烘干机配置电脑控制程序,温度、湿度和烘干时间都是通过电脑调节、准确控制。网带传动要采用无级调速方式,运行要稳定,要能有效控制菊花的干燥时间,确保菊花干燥质量;热风温度要自动控制,要根据菊花的干燥特性分段设定不同的干燥温度,并确保干燥温度稳定,保证干燥质量,操作简单。


网带式杭白菊杀青烘干机与传统的烘干方式比,用工少、生产效率高,还能保证菊花营养成分不损失、口感好。

网带式杭白菊烘干生产线.jpg


网带式杭白菊杀青烘干机烘干后的菊花不变色、不变质、花瓣不易脱落、营养成分损失少,可以保证菊花的色、香、味、个体形态和有效成分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