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南充首创科技黄连烘干机

南充首创科技黄连烘干机是一款运用热风循环烘干原理对黄连进行干燥的大型连续式烘干设备。其烘干加热方式主要有电加热、空气能加热、蒸汽加热、天然气加热、燃油等方式,黄连在烘干过程中,经过川流循环的热风,水分会加速流失,水蒸气经过排湿装置排出烘干房。

 744133758489280683.jpg  90243b8b186412337e71b75fc55f842_副本1.jpg

黄连烘干机设备主要结构组成:前端清洗切片端、上料输送端、烘室、出料输送端、控制系统端、热源提供端。空气在经过热交换器加热之后进入烘室内,风管分布在不同的网带层下,这样就可以在不同的网带层区域形成不同的温度区域,传动机器将网带带动循环,这样黄连可以随着网带在烘室内循环翻转,表面接触热风,失去相应的水分,这些水分形成水蒸气由排湿装置排出烘室。

黄连烘干机是南充首创科技为中药材黄连粗加工设计的一款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大型机械设备,在黄连的粗加工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一款设备。此款设备灵活多变,可以根据要求设计出适合不同要求的产量、配套等。对于用户来说是一款优秀、性价比不错的设备。

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成立于2002年,多年来秉持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有关农产品、中药材收储的解决方案。在农产品粗加工烘干方面有不少的成功案例,并广泛运用之中。

多年来,南充首创科技获得不少的荣誉资质,赢得了不少客户信赖

photobank(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