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网带式辣椒烘干机价格

市面上常规使用的都是网带式辣椒烘干机,网带式辣椒烘干机是根据产品的产量来进行定制的,常规一天产量几吨、十几吨、几十吨不等,那么价位就从十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网带式辣椒烘干机价格主要取决于几个条件。

  1.  网带式辣椒烘干机的烘量,我们常说的辣椒烘量是按照鲜辣椒的一天能够烘干的量来进行计算的。即是辣椒采摘后的进行初步去杂的鲜辣椒产量,一天几吨或者十几吨,如果是干辣椒成品的话,按照失水率的不同,干制后的干辣椒产量从一吨到十吨都有。

  2. 产品的使用材质,作为烘干产品,烘干室的材质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如果是常规材质,那么设备的价位性价比高,当然也可以选用不锈钢材质作为烘干机的主体部分,那么这样就会对网带式辣椒烘干机价格有所影响。

    辣椒.jpg

3. 选择的热源配置不一样,烘干机需要用热源来对内部提供热量,那么不同的热源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别的,现在市面上较为清洁有效的能源是空气能热泵作为热源提供热量,空气能热泵的使用i效果好,但能耗低,所以在前期的投入阶段会高于其他热源的。

对于用户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合适的,因此选择自己所能接受的价位中的产品就足够了。南充首创科技的网带式辣椒烘干机是可以灵活定制的,因此对于客户的需求都能够很好的满足,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