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

PRODUCTS

产品分类

麦冬烘干机

产品概述:

中药材(麦冬)无硫烘干机是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根据麦冬特性和干燥工艺要求设计制造,加工的麦冬成品色泽光亮、无硫、品质高,保持麦冬药特性,特别适合于农村小规模加工各种农产品的小型干燥设备。

特点:

1.加工无硫麦冬,色泽好,形状完整无破损。 br 2.热源可配煤、生物质燃料等,生产成本低 br 3.温度数字显示,自动控温。 br 4.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劳动强度低。 br 5.适用范围广,可用于粮食、当归、麦冬、川芎、附子等中药材的烘干作业。 br

南充首创科技中药材无硫麦冬烘干机技工的麦冬成品色泽好,品质高,适用于中小量麦冬烘干的设备。

设备特点:

加工麦冬色泽好、形状完整无破损

热源可以多种选择,选配煤、生物质燃料等,生产成本低

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劳动强度低

适用广泛,不止可以用于中药材麦冬的干燥,也可以烘干川芎、附子等中药材的烘干作业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