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Product center

 红辣椒烘干机

红辣椒烘干机是一款网带是结构的辣椒烘干机,是适用于较大量的辣椒进行干燥的大型设备,烘干主要是由热风来进行干燥,干燥过程中红辣椒不受污染。

+1.png


红辣椒烘干机的主要组成是烘干系统、控制系统和热源系统,烘干效果好,环保节能。

主要产品优势:

1 连续辣椒烘干机产量大,智能化,干燥速度快,辣椒烘干后颜色漂亮,辣椒形状饱满,干燥后的品质佳。

2 技术保障,南充首创科技烘干机研制、生产、销售的时间已经有多年的经验了,重庆石柱、贵州等大的辣椒产区都是拥有不少客户,辣椒干燥技术可以有保障。

3 操作简洁,作为一个老牌厂家,南充首创科技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客户着想,研制出简洁的烘干机操作。


以下为公司发货现场

photobank(11).png


南充首创科技烘干机不止在国内销售,也销售在国外。大型烘干机到厂提货,集装箱也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