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菊花烘干设备的价格

菊花是日常使用的很多的花茶,也可以作为药用,有清热降火的效果。使用的菊花越多,市场增长越快,投入种植的用户就越多。对于菊花来说,作为农产品都是具有季节性的,季节性产品很容易就短时间内大量成熟,新成熟的菊花含有一定的水分,堆积太多就很容易发霉。因此大面积种植菊花的用户常常会购置菊花烘干设备。

20131107185.jpg  mtxx125.jpg

菊花烘干设备的价格是根据什么来定的呢?

说到底一台设备的价格还是根据设备的大小来定的。越大的设备所消耗的材料越多,那么就会价格越高。如长度几米的设备当然会比长度几十米的设备价格低。

设备的使用年限。对于设备来说,一般还是需要使用年限较为长久才划算,但是对于品质较高,使用年限较久的设备来说,投入的人力和物力成本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对于品质好的设备,那么设备的价格会更加高一点。

是否配套,对于菊花烘干机来说,设计的初衷会让菊花在干燥的同时花瓣不会太脆而影响品质,因此设计的菊花烘干设备会跟普通的药材有所区别。对于不同菊花可能会涉及到前期烘房烘干+网带式的烘干设备,因此整体的价格会稍微偏高一点。

南充首创科技是专业的大型农产品烘干方案提供商,对于不同的产品会设计不同的生产线来解决用户的痛点、难点,灵活多变,定制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