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黄精价格不断攀升,大型黄精烘干机为人工种植带来机遇

近年来,黄精价格不断攀升,农村群众在利益的驱使下,毫无节制地大规模采挖野生黄精,对野生黄精资源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数量急剧下降,但同时也为人工种植黄精产业带来了较好的发展机遇。


中药材黄精春、秋采收,以秋采者质佳。挖取根茎,除去地上部分及根须,洗去泥土,置蒸笼内蒸至呈现油润时,取出晒干或烘干。


黄精烘干房.jpg网带式黄精干燥设备.jpg

黄精需求量多了,加工量也越来越大了。对于大批量的黄精干燥需要使用到大型黄精烘干机,大型黄精烘干机在烘干过程环保节能,与传统晾干相比,用大型黄精烘干机对黄精烘干大幅度加快了物料的烘干速度,缩短了烘干周期。


在环保的时代线,大型黄精烘干机才在以空气作为载热体供给物料所有热量的同时,还作为载湿体,将物料排出的湿气及时带走,减少对环境的热污染和湿污染。

中药材干燥设备.jpg黄精定制烘干设备.jpg


大型黄精烘干机能够有效地保障被烘干物料的品质,黄精的颜色、外观形态和有效成分均能得到妥善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