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枳壳烘干选择什么类型设备比较好?


枳壳和枳实主要产于福建、江西、湖南、浙江、四川等地。枳壳的采收期比较短,大概只有一个月左右,同时货量又比较大,枳壳在用于药理作用之前需要干燥。那么枳壳烘干选择什么类型设备比较好呢?

网带式枳壳烘干机.jpg

对于枳壳烘干一般选用的是多层网带烘干设备,也就是网带式枳壳烘干设备。网带式枳壳烘干设备的优势如下:

1、有效的把控枳壳的干品质量,均匀度。

2、缩短了枳壳的干燥时间,提高了干燥产量。

3、网带结构的设计,自动化程度高,减少人工消耗。

4、提供热量的热源选择多,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来选择。

5、兼容性强,不只是枳壳可以在这台网带机器烘干,也可以烘干其他的药材和调味品。

枳壳烘干生产线.jpg

网带式枳壳烘干设备,采用多层网带烘干结构,烘干设备组合灵活,烘干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网带机大小从十几米到三四十米的都有,这样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枳壳烘干产量同时减少人工成本。


四川南充首创科技生产的枳壳烘干机是根据客户要求产量进行定制,设备大小多种,可以烘干几吨到几十吨不等的枳壳。作为大型枳壳烘干机提供商,提供的枳壳烘干机设备烘干枳壳效果好,满足枳壳干燥要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