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辣椒烘烤设备

干辣椒作为调味品在使用上面的量是非常大的。辣椒烘烤设备是用于辣椒烘烤的机械设备,一般是需要大量辣椒烘干的用户才会购买辣椒烘烤设备。辣椒烘烤设备是一款连续性烘烤设备,主要有电加热、蒸汽加热、天然气加热、燃油加热等方式。

辣椒烘烤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将辣椒均匀的平铺在网带上面,网带是采用的食品级不锈钢,传动设备使网带在辣椒烘烤设备内运动,热风在网带内部川流而过,接触鲜辣椒表面,然后排湿系统将水蒸气排出,这样就达到了辣椒脱水的目的。烘烤设备的长度是可以根据不同要求定制,长度从十几米到二三十米的都有。

090c7f72a64c73e36b6280192f68d63.jpg  辣椒上料.jpg

辣椒烘烤设备采用的是流水线作业方式,烘烤过程中节省了加工成本,也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设计合理,适配不同的场地和设备的选型。

控制简单,能够简单的控制网带的速度、烘室内的温度,并且有故障提醒,有效的节约了故障检修的时间。

设备的品控严格,工作过程中性能稳定,经久耐用,干燥品质稳定可控。

设备一机多用,不止可以烘干辣椒,对于其他的果蔬、调味品等也可烘烤,机器的利用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