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枸杞烘干房

枸杞烘干房是根据枸杞干燥需求设计能够有效的缩短的枸杞脱水时间的机械设备。能够解决枸杞季节性成熟的,温度高枸杞容易堆积损坏的问题。

南充首创科技枸杞烘干房生产线主要组成由清洗→破蜡→风干→自动装盘→烘干→成品→输送、冷却(风冷)→色选→包装组成。

 mtxx168.jpg   mtxx172.jpg  mtxx171.jpg

产品特点: 自动化程度高,防粘挂,防破损;干燥能力快,干燥均匀,成品合格率高; 缩短干燥周期,增加干燥产量;枸杞干燥后的果形好看、颜色漂亮

完成枸杞的加工流程可以配套枸杞的清洗破蜡机、枸杞自动装盘机、枸杞烘房、枸杞输送机、枸杞色选机、枸杞包装机等。可以单机使用,也可配套使用。

热源选配种类多:蒸汽炉、导热油炉、燃煤热风炉、空气能(热泵)、天然气热风炉等,可根据不同的产品要求来进行选择。